巡忆meguru

Galgame女♂玩家/霜月はるか/蒸汽朋克/爱娜娜逢坂壮五/春卷饭天下第一/看似最专情,实则老婆怪

最近的岛田庄司阅后【吐槽】【剧透可能】

★螺丝人

御手洗从那个魔幻的小说推理出艾刚的身世简直魔幻【秀自己会n国语言】

我还是口味太轻,人体研究那段真的受不了……

要说的话结局绝对是艾刚恢复记忆后第二天又失忆,芮娜丝继续蒙冤服刑的结局更有悲剧性的美感,但是作为一个玻璃心的HE爱好者,果然还是这个结局看的最开心……【我的刀片在哪里!】

★眩晕

先看了螺丝人再看这本,就明白一切都是套路……

bug有点多+扯淡……而且有的谜题过于简单了,比如“妈妈”和“小姐”的称呼的转换,水流左旋和右旋,这种细节御手洗最后才提到有点扯淡了吧

御手洗狗叫接受不能【摔】

双性人复活的谜题简直扯淡好吗【摔】香织的欧派很小简直笑出声【bushi】

扶她和性别认知障碍【暂且这么定位】的cp真是绝了……

最后,岛田大爷在本书中多次暗示,我写的《占星术杀人魔法》超好看,快去买一本啊!

★奇想,天动

这神一般的标题,给岛田大爷跪了

诡计很震惊,但是白色巨人大概是本书诡计中处理的最尴尬的一个了orz

科普了一些吉原花街的知识!

这位可以说是我目前读过的岛田作品中最惨的一位了,不知道会不会有更惨的

再说一遍我还是口味太轻,处理死刑犯那段就有点受不了了orz

一如既往地批判了战争和jc的不作为,饱含了岛田大爷作为霓虹人对战争的反思,还是很有意义的
热血刑警吉敷竹史超帅气的好嘛!【人设的话绝对是御手洗比较戳萌点(苏),但是吉敷这种才算是百万女性的梦中情人吧x】

(吉敷竹史系列先看了《北方夕鹤》,当时不懂吉敷为什么拼了老命去救通子,两个人又分分合合的,手贱搜了吉敷和通子的少量剧透,于是我又翻出了积攒多年的准备寄给岛田大爷的刀片……听说最后一家三口团圆了?可喜可贺可喜可贺)

★黑暗坡食人树

玲王奈!玲王奈初登场!超喜欢玲王奈!

然而……一首传达不到的爱恋送给御手洗洁

听说后面的书毁了玲王奈的形象,压灭咯,哦捏该!

御石互动好棒,为了石冈特地在英国坐火车什么的【哦我的少fu女心】石冈首次出国超可爱的……

咳,那啥,说书的内容啊。阴森恐怖的气氛营造的很好,一个人半夜窝在床上看到培恩的“艺术馆”,又害怕又想赶紧看完,不然不敢去关灯……

口味很重,是目前看过的岛田作品里最重的一个……【听说《异位》口味更重,害怕】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