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忆meguru

Galgame女♂玩家/霜月はるか/蒸汽朋克/爱娜娜逢坂壮五/春卷饭天下第一/看似最专情,实则老婆怪

龙卧亭幻想 阅后重度吐槽!!!【剧透】

这书卖点应该是御手洗和吉敷联手探案,还有吉敷一家子团聚……

但是!!!御手洗只在电话里出场了!!!吉敷也只在下册的后半本才登场!!!吉敷跟通子和小雪的互动也很少!!!啥玩意啊!

没看过龙卧亭杀人事件,对人物有点懵逼

岛田大爷是真的会水……铺垫又长又无聊,中间穿插的端茶机器人写了好几页我还以为和手法有联系呢。还有那个老人在研究所的回忆,重口味又不知所云。相比之下森孝魔王的故事还有点意思……

藏死者的手法还挺有意思,魔王复活杀人和异卵双胞胎的诡计有点老套了,但是你那朋友居然连男女都没认出来???还有那幅预见画到底是什么情况,迷得不行……两具尸体天降简直都合……最后真相居然是凶手自己说出来的,前一天自己截肢第二天就去杀人体力真的顽强……还有石冈夏季霸猜什么拼接人体,这都什么玩意……

说说我比较喜欢的地方……雪地里的魔王迎接森孝老爷的场景很有气氛。里美其实挺可爱的,小雪真的好懂事,好可爱的女儿啊!石冈给御手洗打电话问“你不讨厌女人了吗”,好浓的醋味啊www石冈见到吉敷就强调人家帅……你家的御手洗就不帅的嘛!最后吉敷一家子能团聚就好……

石冈劝黑住那段又一次梦回《异邦骑士》……“我们有御手洗!”这句好燃哦w两个五十多岁的中年人也要放闪光弹!但是把良子拉出来鞭尸,岛田庄司你不是人!!!

明年御手洗和吉敷都要70岁了……吉敷一家子历尽艰难终于能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,但是御手洗和石冈呢?岛田大爷你倒是给个说法啊!!!

最后放几段石冈劝黑住的话,御石万岁!!!

“我也有同样的经验,这二十几年来,我也非常痛苦,夜夜失眠,最后变成忧郁症,好几次都想寻死,那时候的我就跟现在的你一样,跟你一样地冲动。”

“杀人的那种痛苦,你应该不懂吧!好几次我都很后悔,很气自己为何不能忍着痛苦,冷静一点,恨自己思想怎么那么不成熟。很多个夜晚,我都咬着牙偷偷哭泣。如果那时候冷静一点,如果那时候能再深思熟虑一点,如果那时候能听从朋友劝告,就不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的事了。事后我真的非常后悔,可是,时间无法倒流,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,既然已成事实,就不可能被抹灭。”

“你只有十九岁,我已经五十几岁了。那已经是三十几年前的事了,那时我还很年轻,就跟你现在差不多。所以,请你听我的话。你愿意听我的劝告吗?”


我想起了自己的故事。从前有一位女性,对我来说,她是比我的性命还重要的人。这名女性告诉了我她的梦想,那就是希望能过上新生活,我也有同样的梦想,于是我们就携手一起圆梦。谁知道,在梦想未完成时,她被人杀死了,如果让我看到她的悲惨死状,我一定无法向黑住那样冷静,黑住真的很了不起。


如果放他走,我就输了。那个时候,如果没有被人抱住的话,我现在一定是被关在监狱里,所以,我一定要阻止黑住做傻事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