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忆meguru

Galgame女♂玩家/霜月はるか/蒸汽朋克/爱娜娜逢坂壮五/春卷饭天下第一/看似最专情,实则老婆怪

7.23 bilibiliworld repo

7.23 bw repo【血赚】

早上6点起床,大概7点一刻到场馆,在跑完一个马拉松之后终于排上了队。我们到的不早也不迟,我还带了折叠小板凳来【结果还是很累orz】中间大约慢慢放进去了一两次,群里好多7点不到就来排队的妹子就进去占了普通票的前排。

大概9点大家就都进去了。群里妹子做了库拉的应援扇,买了荧光棒,大家拿到东西之后就趴在前排等着。因为是第一场,大家进去的又很早,所以在普通票区域占了个视野比较好的地方。又能看到舞台又能看到两个屏幕

大概9点45左右,松下就出来工作室外面,没有戴口罩!!!【因为我对松下不太关注,看过她的演出也都是戴着口罩的,所以她在台下一下子没有认出来】有人看到库拉开了工作室的门把头探出来。9点50左右,库拉就从工作室出来好多次,大家看到了就向他挥扇子喊,他应该听到了向这边看好像点了点头。

10点表演开始。主持人介绍了嘉宾,他就上场了!!!外面穿的是一件好像是西装的外套,里面是他自己官方的衣服,中短裤,露出小腿∠( ᐛ 」∠)_【台下就觉得他好高啊,台上看更大只了】他solo了四首,分别是应该是他三专的無頼ツク自己ライザ、生命的Justitia、wave和alien alien。大家把应援棒颜色换成黄色,举着扇子疯狂打call尖叫,前面有几个拿蓝色应援棒的男孩子应该是喜欢松下的一起帮忙打call。wave前奏一响起大家都炸了好嘛!!!【当然这首也是我本命曲!】alien alien的电音超带感www他在上面又唱又跳炒鸡可爱!!!他流了好多汗的感觉,还有emmm他真的很喜欢踩舞台前面那个音箱,vip血赚。

然后库拉下场,松下上场。也是solo四首,分别是人生重启键,拜托了达令,应该是水母p的check check check one two!和放学后stride,其中拜托了达令这首217上台伴舞,松下和她一起又唱又跳。中间好几次拽了一下口罩,肥肠可爱~

就在大家以为结束了的时候,松下向舞台旁伸手,然后库拉再次上台!!!和松下合唱了千本樱和1 2 fan club。和高高的库拉一比松下显得更小只了www全场爆嗨,大家都在跟唱,尤其是1 2 fan club里面的中文,还有那句我爱你~

【有人说库拉该去做个头发了,头发翻毛没光泽233】

【现场是半开麦,说实话唱功比我想象的好太多啦233】

【因为官方给的时间是库拉松下217三人一共表演半小时,所以大家都以为他大概15分钟唱三四首曲子,没想到这选曲,这表演,血赚了!!!】

【努力应援打call的各位辛苦啦!!!】

他们表演结束大家就散了,自己随便乱逛。在场内看到他和松下一起,不过他们当时往后台走我就跟了两步就没接着上去问好。然后又瞎逛,在接近出口的地方遇见他们了!!!我当时想都没想就上去对他说Krad君,ありがとう!他也对我说ありがとう,然后握了我的手!!!然后就走了,留下我一个人走路都是抖的。。。亢奋躁动了好久才缓过来www还有库拉真的很高><

然后拉着我基友去卫生间,在排队的时候银发娘和217来到了洗手池洗手,就在我旁边!!!小小的卫生间我和他们离的真的超级近!!!虽然地方可能不太好ww【当时银发娘先出来,一方面我只在投稿和照片上见过她们,离这么近还是第一次,另一方面也是难以置信她们就离自己那么近!!!我小声的跟基友说这个好像是银发娘哦,然后217就出来了我就确定了!!!217还回了头,看到了她的侧脸,哇真的是好可爱(〃∇〃)】总之今天的我大概是一条锦鲤吧∠( ᐛ 」∠)_

然后去看GARNiDELIA、银发娘和217他们。去的比较迟只能后排踮起脚看见个人影,不过后排也很嗨!!!GARNiDELIA的两位先上场,唱了一两首。然后银发娘和217上场,三位用中文和大家打了招呼,maria的中文很不错www和高高的银发娘站在一起Maria其实挺小只的。第一首pink cat,然后桃源恋歌,全场爆嗨,大家疯狂打call,大喊我爱你www最后极乐净土,又一次嗨爆,尤其是副歌打call的地方www三位的舞跳的非常好,跟投稿没差。Maria的唱功真的强,那么难唱的歌曲又唱又跳好几首,最后的极乐净土还是稳的不行,当时我都惊呆了ww最后先是GARNiDELIA的两位和大家合影,然后银发娘和217也上台一起合影♡^▽^♡

以下是国人up

路过主舞台的时候凑诗小姐姐在唱歌,简直是神仙唱歌,好听到哭泣

逛到k大的钢琴直播那边,虽然经常看他直播,但是现场看到钢琴无缝演奏真的服。。。偶尔和台下观众聊聊天,让观众点歌,基本就没有休息过,不知道有没有吃午饭。。。辛苦了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