巡忆meguru

Galgame女♂玩家/霜月はるか/蒸汽朋克/爱娜娜逢坂壮五/春卷饭天下第一/看似最专情,实则老婆怪

12.2 烟花(剧透有)【我是真的觉得好看哇

10/10 甚至想二刷三刷四刷五刷(块垢

画面 10/10 场景无敌美,尤其是幻想世界中玻璃珠碎裂那里。分镜是一如既往的新房风格。渡边明夫的画风实在是太色气了,明明女主才初中哇

音乐 10/10 神前晓还是神。插入歌好听,而且结合场面和剧情没啥违和感。打上花火无敌好听!!!虽然一出来全场就走完了,就我一个人听完了八八和daoko无敌的歌……

配音 8/10 虽然吧我不太喜欢广濑铃这个演员,但是不得不说她在这部电影的配音担当还是不错的。男主配音也是演员,个人不太熟悉不过这部电影中表现得没啥缺点。另外配角声优阵容你们都很熟悉了233

人物 8/10 女主给10分,有点爱捉弄人,但其实也很单纯和无助。男主和基友们描绘得也很符合初中小男生的形象。时不时黄段子虽然应该说挺真实不过个人略微接受不能(不过基友的存在一直很迷啊???)。另外,对初中生的男女心理成熟和幼稚的差异描绘的好真实啊

剧情 10/10 loop/多世界线+日常+超展开+青春期少年少女的故事完美戳中我(其他作品举例:LB、罚抄、初雪樱)其实剧情到男主好几次摔玻璃珠子那里还是一脸懵逼,还以为会对这个珠子是什么黑科技有解释。最后看到烟花大叔引燃烟花玻璃珠炸开无数碎片,主角们看到无数可能的未来,当时心里就在大喊:对!!!没错!!!就是这样!!!未来有无限的可能啊!!!应该说,一切都取决于主角们的选择吧

如果拿本作和君名作对比的话,君名显得更偏向商业片,烟花更像是个人风格展现的“艺术品”(个人评价,当然你新房什么风格大家都清楚的)。君名比起烟花更迎合了宅宅的口味。音乐方面也不止一次看见有人吐槽前前前世的插入有点尬。君名的结局显然是最能迎合大众的完美感动结局,但烟花的结局更有韵味,让人能思考很多吧

总之,是一部喜欢的人会很喜欢的片子(比如我,吹爆)。不过这个票房和评价应该说意料之中的事情。

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想读一下岩井俊二的原作呢。(虽然我被他的莉莉周和华莱士人鱼吓出心理阴影了orz

真的八厨就是要8号厅8排8座.jpg

评论

热度(8)